我出书啦,《背包游FUN天》,请支持 ^_^

Posted: 5月 31, 2008 in 点滴生活

就是这本…呵呵(佳礼论坛delonmun网友提供)

 
我多年来的心愿,就是能够出一本书。在这个文化沙漠,要出书谈何容易,所以过去都只是想了就算,并没有真正抱持希望。但上周一(26日),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,虽然这本书是联著,可是我也很心满意足啦。而我所写的内容,却是我过去想不曾想过的,就是旅游资讯。以前只是想着散文、诗集,压根儿都没想过我,最终促成我出书的,既然是近期才涉猎的背包旅行。
 
这本书在KLCC海外华文书市内首先推出,而我们在26日那天也在主办单位的安排下,在展厅舞台办了新书分享会和签书会,反应还算不错,对此大家都感到非常欣慰,至于书本销量也不这么看重了,毕竟大家都是新手,而且大众书局虽然是这本书的出版暨分销商,但并没有协助我们宣传。再者,我们又是无名小卒,书市协办单位《星洲日报》更对宣传我们的书没兴趣。
 
在宣传方面都是我们自己在忙,但由于书展前和书展时的宣传不够,所以我们也不敢放太多希望。出版商负责人对这本书有信心,说销量或可直追林悦,但大家对此都有保留,因为林悦在出书前后的宣传简直是铺天盖地,而且由于是《星洲日报》专题记者的缘故,所以《星洲日报》也进行全面性宣传。我们什么都没有,所以,自然也不会过于奢望,哈哈。
 
话虽如此,但我想说的是,我并非对销量感到悲观,也没有对宣传不足感到无奈,相反的,仍会将全部的希望寄托在这本《背包游FUN天》上。不好卖?没办法咯,哈哈,反正出版成本不用我们负担。卖得好?这是希望,哈哈,若如此之后市场就会有《背包游FUN天》II。呵呵。
 
话说完料,现在要卖下广告料,哈哈。
 
马来西亚首本最完整的中文背包指南《背包游FUN天》,内容囊括我们三名作者在缅甸、寮国、越南和柬埔寨背包旅行的经验和完整资讯,为了就是给想背包却又不知如何开始的读者开路,我们的宗旨是:只需手握这本指南,就可放心出发。

我们还会指引读者,如何在这些国家以最便宜的方式玩转它、如何避免被当地的人骗等等等资讯。内容有我们的建议、我们背包客如何省钱、当地又便宜又好的住宿(都是我们住过,认为好才推荐)、巴士时间表、行程建议…如果你知道Lonely Planet这本书的话,对,这本书就类似Lonely Planet,但,是从马来西亚人的角度出发。

目前这本书已经在KLCC海外华文书市售卖,我们3名作者也在26日在书市内办了分享会和签书会。虽然书市到1/6就会结束了,但书市后《背包游FUN天》将会正式在全马(应该包括新加坡)的大众书局中找到,恳请各位支持支持 ^_^ 以下是相关报道…虽然图片小得可怜,介绍文字少得可怜,但是还是聊胜于无   


此乃《背包游FUN天》之文字介绍


此乃《背包游FUN天》之书籍封面

评论
  1. jamy说道:

    我买了你的书!!!!! 很喜欢!!
    很期待你的下一站,本人也很爱背包旅行!
     
    继续加油!
    jamynator.blogspot.com
     
     

  2. 惟诚说道:

    感激不尽…呵呵…请多指教… ^_^

  3. yee说道:

    支持原创,支持创作!!!加油!

  4. Jasselyn说道:

    我想要找这本书<背包游fun天〉,哪里还可以找到啊???

  5. qin ni说道:

    请问现在还能够买到《背包游fun天》吗?讲诉东南亚背包旅游

  6. 匿名说道:

    请问这本书还有得买吗?槟城哪里有卖?请联络我:antzzng@me.com 谢谢!

留下评论